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队战平宝山中美篮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58 中国体育报

  宝山中美篮球对抗赛于9月20日晚精彩上演,刘炜在比赛最后1秒投中三分,使双方的比分变为98平,由于不设加时赛,新组建的上海汇中男篮与美国体育使者明星队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也是上海男篮新赛季前的一次真刀真枪的比赛。来访的美国体育使者队由美国CBA联盟构成,其中多名球员曾在NBA效力过,虽然是来沪打一场友谊赛,但双方却打了一场高质量的对抗赛。在老练的客队面前,年轻的上海队显得经验不足,在一度领先18分的
大好形势下险些被对手翻盘。终场前5秒,以95比98落后美国明星队3分,幸亏刘炜的果断出手,才最终平分秋色。

  赛后,李秋平表示:“对手的个人能力比较强,比赛的整体对抗强度很高,比我们关起门来练好多了,应该多与这样的对手交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