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德显侵财案要"出国" 艾冬梅欲向境外媒体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王德显案”被爆出已经好几天了,但据提起诉讼的艾冬梅等人讲,目前上面的领导还没有和她们联系过,因此她们已经准备向境外媒体曝光此事。

  昨天艾冬梅的叔叔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可能会约见一些境外的媒体。艾冬梅的叔叔表示,一开始国外媒体就跟她们联系过采访的事情,但当时她们觉得这事传到国外影响不
是很好。不过,由于事情还没得到进一步的解决,她们终于选择了这条路。

  事件闹到了这个地步,艾冬梅等人已经不打算和王德显庭下和解了,艾冬梅的叔叔表示一定要为自己的侄女讨回公道,哪怕把官司打到国外:“放心吧,我这回是铁了心把这官司打到底。我们不会像孙英杰那样不了了之。我就不信没有一个说理的地方。”(小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