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预赛提前晋级成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为了备战10月12日客场与巴勒斯坦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足将于10月2日集结,并在10月3日开始在香河展开一系列的训练。中国足协要求国足客场必须全取三分,以提前晋级亚洲杯决赛圈。

  在E组积分榜上,伊拉克和中国队同为2胜1平积7分,中国队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排名次席,新加坡与巴勒斯坦各积4分,由于小组有两个晋级名额,且预选赛还剩下两轮比赛,因
此只要中国队能够在10月12日的比赛中战胜巴勒斯坦队,就可以提前晋级。

  就本场比赛来看,中国队面临诸多困难,首先就是人员不整,李玮峰和邵佳一全部停赛,前者是国足的后防核心,后者则是中前场的关键人物。针对此情况,教练组准备招入同位置上的球员,后卫线方面,冯潇霆、张永海、季铭义都有望顶替“大头”,经过10月初的集训,教练组将在这些人中确定最后的接替者。至于邵佳一缺阵,预计将由郑智担任起组织和进球的双重任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