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国米力克罗马英超利物浦主场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和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意甲焦点战,国米客场1∶0力克罗马队。英超方面,近况不佳的利物浦主场2∶0轻取纽卡斯尔,暂时摆脱了困境。

  罗马主场对阵国米,国米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第44分钟,斯坦科维奇左路传球直塞,克雷斯波边线拿球内切入禁区后小角度推射打破僵局。第53分钟,梅克斯禁区内将克雷斯
波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可惜伊布未能利用点球扩大比分。之后的比赛,国米还有进球机会,但萨内蒂右脚大力抽射击中右门柱,最终国米一球战胜对手。巴勒莫5∶3大胜卡塔尼亚后排名意甲榜首。其他重点场次比分,AC米兰1∶0胜阿斯科利,佛罗伦萨1∶0胜帕尔玛,切沃0∶1负拉齐奥。

  利物浦主场对阵纽卡斯尔,第29分钟,芬南横传中路,荷兰前锋库伊特铲射破门。第79分钟,阿隆索在中圈弧附近上演超级远射,球竟然吊入大门。目前利物浦2胜1平积7分排名英超第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