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难成国奥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17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昨天下午,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悄然抵达北京,和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主管国字号球队的副主席南勇在香河基地进行了3个小时左右的会面。

  此后,有关“埃里克森将出任国奥队主教练”的消息不胫而走,同时还衍生出“埃里克森要取代朱广沪”的新传言。但是,据记者得到的消息,这位前英格兰队主教练不太可能在中国找到工作,国奥队主教练只能在塞黑教练杜伊科维奇以及前沙特队主教练、阿根廷
人卡尔德隆之间产生。

  据了解,埃里克森确实曾前往香河基地与足协官员进行了会晤,但此次会晤只是礼节性的业务交流。而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瑞典人高额的薪水要求不说,足协上交给体育总局的两名候选人名单,根本就没有他。”

  昨晚,埃里克森的经纪人之一斯蒂尔表示:“埃里克森的薪水是200万欧元!”对于埃氏来中国任教的可能性,斯蒂尔委婉地表示:“斯文(埃里克森)刚刚离开英格兰队主教练的职位,目前的确收到了一些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邀请,但他现在需要的既不是名气也不是金钱,而是一份能够找到快乐的位置,另外他的薪金底线是200万欧元左右。”

  据了解,中

国足协目前对国奥队主教练开出的年薪是30万欧元!英国媒体也透露:埃里克森更倾向于在英伦本岛寻找一个主教练的职位,这样比带国家级球队更轻松。(京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