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巅峰对决明日上海再现刘翔约翰逊将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上海电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明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刘翔与阿兰•约翰逊的110米栏巅峰对决。

  在去年首届比赛中,刘翔在家乡父老惊天动地的呐喊声中夺冠。“这次在家门口比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把自己最高水平拿出来,希望能够跑出好成绩,”刘翔说。

  刚从雅典回来,刘翔显得有些疲惫。他说,现在时差还没有倒过来,有一点累,“不过我觉得我恢复还是挺快的,星期六晚上的比赛状态应该在最好”。

  刘翔给自己刚刚结束的两场国际赛事打了99分,表示满意。不过他同时表示,在雅典因为起跑发力的原因,稍微有小小的遗憾,不过13秒03也是一个很好的成绩,“希望星期六晚上的比赛能够继续这种好成绩”。

  阿兰•约翰逊则表示,在刘翔的“家门口比赛”,压力多少还是有一点,“但是更多的是一种兴奋感,在刘翔的家乡,观众肯定为刘翔助威,场地的气氛营造会很好,大声的喊叫会让我们兴奋,会帮助我们两个人都争取取得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