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尔:中国队还不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巴西巴鲁埃里电中国女篮20日以61∶65不敌加拿大队,不但未能实现冲入世界女篮锦标赛八强的愿望,而且连前10名的席位都没保住,来自澳大利亚的主帅梅尔说,中国队还是一支不成熟的队伍,输给加拿大队就是很好的证明。

  中国队这场比赛的两分球投篮命中率为33.3%,是在本届赛事7场比赛中最差的一场;另外,三分球25投仅7中,命中率也很低。对此,梅尔的解释是:“中国队的投篮没有表
现出自己的正常水平,这正是中国队不成熟和需要继续改进、提高的地方。”

  中国篮协常务副主席李元伟说:“中国队今年两次战胜过加拿大队,而且此前几场硬仗打得都不错,却输给了相对来说比较弱的加拿大队,显然是麻痹轻敌了,准备也不够充分,这又是一次深刻教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