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国脚代斯勒和格利茨伤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21日电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1日宣布,两位国脚代斯勒和格利茨都已经伤愈复出,本周就可以随队训练了。代斯勒在拜仁的官方网站上留言说:“我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了,但目前还无法确定我重返联赛赛场的具体时间。”

  26岁的代斯勒很有足球天赋,但却是个十足的“玻璃人”,伤病连连。他今年3月膝盖受伤,遗憾地错过了德国世界杯赛。

  代斯勒的膝伤是个老毛病,2002年时他就因为这个毛病错过了韩日世界杯赛。除了身体问题,代斯勒的神经也很脆弱,过去3年曾因抑郁症接受过两次心理治疗。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迫切希望代斯勒复出,他说:“他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希望他能够很快复出,帮助球队。但代斯勒的伤病长达6个月,所以我们需要对他(复出)有耐心。”24岁的拜仁后卫格利茨曾经两次入选德国国家队,由于伤病不断,2004年11月以来就没有参加过比赛。“我就想能够在没有任何疼痛的情况下重返赛场,我只要每次进步一点就好,”格利茨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