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86天后李铁再登英伦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谢菲尔德联队主场1比0击败英格兰乙级联赛的伯里队,顺利晋级。中国球员李铁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这是他加盟谢联队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而李铁上次在英国正式赛场上亮相已是在986天前。

  李铁以首发的身份出现在谢联队的阵容中,司职后腰,谢联队的对手伯里队在英格兰乙级联赛中排名第23位。

  比赛的惟一进球发生在第16分钟,当时谢联队前锋内德带球突破,在左侧右脚劲射得分。在比赛开始阶段,李铁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在开局阶段有两次很有威胁的传中,一次前锋内德直接射门,另外一次落点也不错,但是被对方后卫破坏。在下半场,李铁在本方禁区内也有不错的表现,对方上下半场各有一次很有威胁的边路传中,被回防到位的李铁及时解围。

  赛后,李铁表示他的体力完全没有问题,“总的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而谢联队主帅在赛后也对李铁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