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周10分钟吃到两张黄牌 高雷雷被内部停赛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记者昨天从北京国安俱乐部获悉,对上周联赛中不冷静领到红牌的高雷雷进行俱乐部内部处罚:停赛三场,并处以不少于5000元的罚款。而高雷雷也为自己在国安俱乐部当中第一次领到的红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尽管在赛后,高雷雷已经对自己在球场上那次不冷静的行为进行了相当深刻的反省,但引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毕竟给球队带来了不可挽回的后果”,于是国安俱乐部在综合了
球队教练组的意见之后,昨天由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公布了对高雷雷的处罚结果:“为了能够让队员们吸取教训,也是为了今后国安俱乐部能更加纪律严明,决定给高雷雷处以停赛三场,不少于5000元罚款的追加处罚。同时也希望高雷雷能够自我反省,杜绝类似事情再度发生。”

  高雷雷是在上周日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时,因对裁判判罚不满,连续吃到两张黄牌,并在上场不到10分钟之后被罚下。高雷雷此举不仅激怒了球队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更是在京城球迷和媒体当中招致了很多的批评,正是在这样的舆论压力下,国安俱乐部最终决定重罚高雷雷。考虑本赛季中超联赛比赛所剩无几,高雷雷这个赛季实际上已经基本告别中超赛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