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弟子状告教练追踪】王德显已被正式立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昨天,备受社会关注的“火车头体工队”三队员起诉教练王德显索要工资案已正式在海淀法院立案,原告律师已在昨天将案件诉讼费交到法院。三人起诉认为王德显侵犯了她们的财产所有权。

  原告郭萍、艾冬梅、李娟均是火车头体工队职工,她们在起诉书中称,1995年她们进入中国火车头体工队,期间参加了一系列国际马拉松体育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而被告王德显作为火车头体工队的教练,在执教期间,以三原告年龄小为由,把她们的中国工商银行存折代为保管,后她们分别发现自己的存折内有部分款项被王德显取走,而至今王德显仍拒绝归还。

  郭萍、艾冬梅、李娟认为,王德显的行为侵害了自己的合法权益,因此起诉到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返还从1995年至今的共计13万元的工资及利息。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过程中。

  【链接】

  原告:郭萍,29岁,黑龙江省人,1995年11月跟随王德显训练,2002年因伤离队;艾冬梅,25岁,黑龙江省人,1995年11月跟随王德显训练,于2003年退役。

  被告:王德显,50岁,黑龙江省人,中长跑教练,曾带过黎叶梅、艾冬梅、孙英杰、邢慧娜等著名弟子,今年1月因第二次违反反兴奋剂规定被终身禁赛,并处以个人罚款1万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