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孙甜甜、郑洁负于强手无缘中网女单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沈晨)在相差一百一十位的较量中,孙甜甜未能再度上演奇迹。WTA排名第一百一十一位的中国选手孙甜甜今日在与WTA排名第一的法国选手毛瑞斯莫的较量中,零比二败下阵来无缘中网女单八强,两盘比分是三比六、二比六。

  “相对而言,我的个人实力的确要差许多。而且,我对机会球的把握能力与毛瑞斯莫相比有差距。”孙甜甜赛后说,她曾在女单首轮“爆冷”二比一力克WTA排名第二十九位的
俄罗斯选手兹沃纳列娃。

  首度亮相中网女单赛场的毛瑞斯莫前六局发挥平平,她与孙甜甜各被对手破掉一个发球局,三比三战成平手。逐渐适应孙甜甜战术打法的毛瑞斯莫自第七局开始发威,连取三局的她率先以六比三赢得一盘。

  愈战愈勇的毛瑞斯莫在次盘伊始连取四局,大比分落后的孙甜甜心理压力巨增。在随后的四局比赛中,孙甜甜只是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二比六再输一盘告别中网赛场。

  “我非常高兴能够赢得比赛,第一场比赛并不容易。我非常高兴终于完成了第一场比赛。我期待着以后的比赛。”毛瑞斯莫赛后说,她将在明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前WTA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达文波特。达文波特在今晚的比赛中二比零战胜中国选手郑洁晋级,两盘比分是六比二、七比六。

  其他两场女单比赛中,法国选手巴托丽零比二不敌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两盘比分是三比六、二比六;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二比零战胜希腊选手达利丽杜,两盘比分是六比一、六比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