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孤独的曼奇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0:00 深圳晚报

      国米赢了,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各就各位,曼奇尼却没有出现。助教米哈伊洛维奇解释说:“曼奇尼在整场比赛中都在向球队喊话,把嗓子喊哑了。”

      曼奇尼哑了。球队赢了球,但并不意味着他已经重新获得话语权。冠军杯和联赛,成绩一个比一个糟糕,借来了尤文降级、米兰罚分的东风,但“
卫冕者”国米3轮过后仍然仅排意甲并列第二,曼奇尼麻烦大了。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一上来就对记者们发火:“你们的目的就是制造紧张气氛!”其实最让人紧张的就是紧张的国米主帅。

      在国米俱乐部,大部分高层希望曼奇尼下课,而在更衣室里,球星们冷漠旁观。曼奇尼嘶哑着嗓子叫嚷,然后孤独地坐到角落。派系与内耗从来都是国米的特色,这一次,牺牲品会是曼奇尼吗?或者说,曼奇尼将掀起国米新一轮“自杀妄想症”的高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