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高球巡回赛昆明站开杆 李超成首日"抓鸟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8:42 中国新闻网

  

中国高球巡回赛昆明站开杆李超成首日"抓鸟王"

  李超在首轮比赛中。

  

中国高球巡回赛昆明站开杆李超成首日"抓鸟王"

  李超(右)与国家队的杨文章首轮同组参赛。余瑞冬 摄

  中新网昆明9月21日电(记者 余瑞冬)包括十一名非职业球手在内的九十二名球员,今天在此间挥杆开战,从而拉开二00六欧米茄中国

高尔夫巡回赛昆明站的战幕。国内年轻的职业好手李超,成为今天场上的“抓鸟王”。

  二十六岁的职业球员、去年中巡赛“奖金王”李超,今天开杆后就连抓三只“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全场共抓下六只“鸟”,最终以六十八杆——低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暂居榜首。

  身高一米九二的李超赛后表示,本站设在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的山地球场,因地形复杂,对球手确有较大考验。但自己由于上周进行了休整,今日感觉状态不错。在六月山东站的比赛中,李超曾拿下冠军。但对于本站后面的比赛,这位年轻球员今天保持低调,称自己“不敢说大话”。

  在本月初上海站比赛中靠加洞赛险胜夺冠、有中国高球“一哥”之称的四十一岁老将张连伟,首轮却遇小意外,在第九洞失手出界,最后成绩为七十四杆。

  正在备战年底多哈亚运会的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派出八名选手,在本站赛事中与张连伟、李超等国内职业好手过招。国家队成员中,首日成绩最佳的是二十九岁的唐伟,成绩亦为七十四杆。在上一站曾获第五的樊志鹏,今天成绩为七十八杆。

  将持续至二十四日的中巡赛本站赛事,设总奖金八十万元人民币,冠军将赢取其中的十五万。昆明站为本年度中巡赛的第五站,亦是倒数第二站。按计划,十月下旬赛事将移师北京,进行年度最后一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