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24届世界大冬会将投资近3亿元进行铁路配套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8:0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哈尔滨9月21日电(记者程子龙)据黑龙江省信息中心公布的消息称,为给2009年举行的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提供快捷的运输条件,明年4月开始将投资29929万元在黑龙江省境内建设一条长25.3公里的铁路,此铁路属大冬会配套项目。

  据介绍,上述铁路以黑龙江省的苇河站为起点,以亚布力滑雪度假区风车山庄为终点,设计时速为120公里,该项目将于2008年10月竣工。

  据介绍,大冬会铁路项目建设将为亚布力滑雪竞赛训练基地、旅游度假区与哈尔滨市区范围内旅游项目形成整体规模化发展提供舒适、快捷的铁路运输环境,为我国申办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创造有利条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