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自行车BMX系列赛暨全国锦标赛将在太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7:5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太原9月21日电(记者谭博文)2006年太平洋大洋洲自行车BMX系列赛(一站)暨全国自行车BMX锦标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2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

  据介绍,系列赛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目前已经有澳大利亚、日本、中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赛;截至目前已有上海、四川、解放军、广东、河北、山东、北京、辽宁、浙江、江苏、新疆、香港、山西等地的1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全国锦标赛。

  全部比赛将在太原市的国家BMX训练基地进行。据了解,国际自行车联盟官员届时将到赛场观看比赛,并对太原筹备2008年BMX世锦赛的工作进行考察和指导。

  本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局推荐、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并在国际自行车联盟注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