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男篮战平“友好使者” 刘炜投出压哨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27 新民晚报

  

东方男篮战平“友好使者”刘炜投出压哨三分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昨天晚上,上海东方男篮坐镇宝山宝宸体育馆,迎接美国友好使者队的挑战,凭借着队长刘炜的压哨三分球,最终双方戏剧性地以98比98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也是CBA新赛季开始前,东方

男篮的一场重要练兵机会。比赛一开始,东方
队派上国手刘炜、彭飞、王勇、王思章加外援奥科萨的首发阵容,这也是该队新赛季主力阵容的基本雏形。由于重在练兵,东方队老将章文琪并未出场,新加盟的外援迪尔曼得到了充分表现机会。

  前两节比赛,双方战成27比29和31比34,东方队上半场以58比63落后。不过第三节东方队双外援战术发挥出色,本节该队打出23比4的得分高潮,以81比67反超友好使者队。最后一节东方队曾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谁知此后风云突变,友好使者队接连投篮得手,在终场前1分钟追成95平。

  比赛还剩5秒钟时,友好使者队再次命中三分,以98比95领先。东方队马上叫暂停布置战术,虽然迪尔曼的远投偏出,但王思章抢下篮板后传球给刘炜,由后者投中压哨三分球,成功地将比分扳成98平。由于本场只是友谊赛,双方并未进行加时赛,最终比赛以平局收场。

  东方男篮新外援迪尔曼飞身扣篮

  见习记者雍榕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