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三分压哨 球迷一片沸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27 新民晚报

  昨晚的宝宸体育馆,人声鼎沸,喊声震天。在“可爱宝山人,激情篮球心”的横幅下,绝大多数球迷手拿蓝色充气棒,跟随现场音乐的强劲节奏,兴高采烈地为东方男篮加油助威。

  虽然昨天不是周末,但宝宸体育馆的上座率却在九成以上。比赛一开始,球迷们也立即进入了“助威时间”,汇中队的每一次进攻,都会掀起一波加油热潮。“看清楚了吗?
8号是刘炜,中国男篮、东方男篮的双料队长;9号叫奥科萨,去年就在上海打球的。”记者席旁边,一位中年男子正在指导着七八岁的小儿子,“10号外援是新来的,叫……我刚才说的人都记住了吗?”

  中场休息时,两个可爱的吉祥物“熊宝宝”出来为球迷派送小礼物。因为穿着大大的充气服,“熊宝宝”行动迟缓,更显得憨态可掬,惹得不少小朋友都围了过来,想要摸一摸这两个“大玩具”。一个“熊宝宝”不小心被绊了一下,差一点摔倒,结果他趁机做出“惊惶失措”的样子,滑稽的样子逗得球迷乐成了一片。

  “刘炜、刘炜,GO、GO、GO……”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刘炜站到了罚球线上,看台上立刻响起一句亦中亦洋的加油口号。友好使者队的

中锋怀特显然听得一知半解,正当他不停地向看台张望时,弹出来的篮球从他眼前闪过,吓得他下意识地一缩脖子,现场球迷顿时哄堂大笑。

  最后时刻,当刘炜投中压哨三分球时,整个体育馆沸腾了,尖叫声、欢呼声、口哨声……球迷的激情此刻再次爆发。“王指导,怎么不打加时了啊?我们还没看够呢。”赛后,一名球迷如此对东方

男篮领队兼教练王群说。“这是友谊赛啊,不用非得分出胜负,打平了不更皆大欢喜嘛?”王群乐呵呵地解释着,“今天不赢没关系,只要有你们的支持和热爱,我们在联赛里一定会赢很多比赛。”本报记者李元春实习生闫星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