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家小子袁浩很谦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袁浩,这位客家小子,在去年的“美的”精英赛上,一战成名,不仅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冠军,还把中国高尔夫的一哥、张连伟赢了。

  谈到去年的冠军,袁浩显得很激动,他表示,一回想起去年夺冠的那一幕,他就兴奋:“我十分珍惜这个冠军,因为他终究是我的第一个冠军,而且是从老大哥张连伟手中夺得的,赛前根本想都没想过。”

  当记者问及袁浩,对下个月的“美的”精英赛,是否有蝉联冠军的信心,袁浩没有正面回答,他说,经过一年的磨练,自己无论在技战术上,还是心理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今年的比赛,我一定会尽全力去拼。

  可以感觉到,袁浩对能否再次战胜张连伟,心理上还是有些准备不足,或者说不好意思,袁浩告诉记者:“张连伟大哥平时比赛、训练中对他十分关照,经常手把手地教他,平时大家的关系也很好,每次同他一起比赛,我都会有不小的收获。至于与一哥相比,我们年轻选手在经验上和比赛的火候上还是有差距的。”

  采访结束了,记者也没能从袁浩嘴里得到一个准确的答案———是否有信心蝉联冠军,将30万冠军奖金再次收入囊中。(赵宝彤)

  

客家小子袁浩很谦虚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