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BBC爆英格兰足坛转会丑闻 英足总誓言彻查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BBC有关英格兰足坛转会丑闻的纪录片一经播出,在足球界有如一石激起千层浪。英足总昨天表示,将对BBC所曝光的一系列腐败案展开调查。

  BBC周二播出的《全景》节目声称,18位前任和现任英超球队主帅曾在球员转会中收取酬金或回扣。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南安普敦的老雷德科纳普等人被推到了指控的风口浪尖。

  英足总表示,他们“对足坛的任何腐败指控都极其重视”,将与英超联赛展开一项联合调查,并单独进行另外的一项调查。

  英足总表示,针对经纪人耶利马对阿勒代斯的指控也将进行调查,但耶利马的公司在法国,因此不在英足总管辖范围。不过英足总表示,“必要时将把所有资讯提交给国际足联和法国足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