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禁止妇女现场观看"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3:1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9月19日电罗马尼亚足坛劲旅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俱乐部队19日发出禁令,禁止妇女到现场观看20日本队同“死敌”布加勒斯特星队的“德比战”,并将所有女球迷列为星队的“奸细”。

  迪纳摩队同星队是水火不容的“夙敌”,两队球迷也是死对头,有过在球场和街头恶战的历史。迪纳摩队表示他们担心星队球迷会大肆购票,并将他们的妻子和女友都拉到比
赛现场造势。双方球迷甚至在买票时都会发生冲突,早先一个排队买票的男子将手机的“彩铃”设为星队的队歌,买票现场响起的铃声引起了迪纳摩队球迷的不满,双方因此发生打斗,最后警察介入才避免事态恶化。

  迪纳摩队同星队的“敌对状态”还体现在积分排名上,目前迪纳摩队在联赛比赛中七战全胜,暂居积分榜首席,星队则以4分之差排名第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