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唉!烦心事一大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2:3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金雪旦报道

  莱德杯明天就要开打了,但麻烦却来了!

  虽然美国队和欧洲队来到K俱乐部的前四天,爱尔兰阳光明媚。但从昨天开始,大风夹杂着冰冷的雨丝飙过K俱乐部的草场,据当地的天气预报显示,昨天的大风时速达64公里,这究竟有多快暂时没人能够详细描述清楚,不过要吹跑太太团女士们头上美丽的帽子倒是件非常容易的事。幸好这样的天气并没有让参加莱德杯的队员泄气,欧洲队队长伍斯南高调
表示,“哦,这对我们队伍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我们比美国队更加习惯在这样的天气中打球。”而美国队的超级明星伍兹也毫不示弱,立马予以反击,“大家都在这种环境中打过比赛,这没什么新鲜的。”虽然两人都嘴硬得很,但其实他俩这两天有不少地球人都知道的烦心事。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爱尔兰明星日报》星期三在其头条位置打出了以下标题:“老虎对裸照事件出离愤怒”。在这份小报的内页中,它刊出了埃琳穿着比基尼拍摄的照片,以及一张女性的裸体照片。该报声称照片中的女性就是埃琳。看到这样的报道,老虎忍不住了,“我的妻子她以前是曾经当过模特。可是她只拍了一些比基尼的照片,把她与

黄色网站联系在一起,以及类似的东西都让人无法接受。我不会接受这一切。”

  伍兹表示这三张照片在三年前第一次出现的时候,他就曾强烈否认,如今在这个关头旧事重提,伍兹的心情坏到了极点。

  不同于伍兹的被个人问题所困扰,作为本届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伍斯南则被到底如何安排四人四组赛而伤透了脑筋。以至于有好事的爱尔兰记者早早为伍斯南拟定了一份出场次序名单,对于这样的“热情”举措,伍斯南又好气又好笑,“我会充分考虑他的好意的,但现在还不是决定的时候。”在伍斯南看来,让谁离开和让谁去参赛同样难以定夺,“谁能够让我们球队最大限度地接近胜利我就派谁出场,这是我作为队长唯一能做的事情,拿下比赛才是终极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