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大体联考察哈尔滨大冬会雪上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4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周宁

  本报讯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滑雪场将有望成为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比赛的分赛场。这是国际大体联技术考察团近日来哈实地考察大冬会雪上设施、设备后向本届大冬会组委会表示的。

  以国际大体联监管委员会主席皮特尔·迪尔斯塔为团长的国际大体联技术考察团一行8人,在中国大体协、中国雪联和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官员的陪同下,于19日和20日对亚布力滑雪场和帽儿山滑雪场进行了考察。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团成员分成五组,分别对越野滑雪、冬季两项、跳台滑雪、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的比赛场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实地考察。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组委会的请求下,考察团特意参观、考察了崭新的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滑雪场,并对该滑雪场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还特别指出单板项目场地已符合国际标准,可以承办国际大赛。皮特尔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来到帽儿山滑雪场让我感到惊喜,这里的环境优美,有非常完善的设备和设施,我们很高兴哈尔滨大冬会的雪上项目能有一些在这里举行。”

  在结束了两天来的实地考察后,国际大体联技术考察团于20日晚和组委会官员对下一步的工作交换了意见,并提出建议。考察团成员们表示,愿意全力配合、帮助组委会将2009哈尔滨大冬会办成最成功的一届世界大冬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