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笑称向约翰逊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59 京华时报

  

刘翔笑称向约翰逊复仇

  刘翔(左)与阿兰·约翰逊向人群致意。当日,刘翔在黄浦江游轮上宴请中外田径明星。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下午,刘翔和阿兰·约翰逊一起出席了上海田径大奖赛发
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又轻松,刘翔笑称要找约翰逊报世界杯之仇,约翰逊则夸刘翔,说刘翔明年可能跑到12秒70。

  刘翔前天刚刚赶回上海,这两天一直在莘庄基地进行训练。世界杯结束后,刘翔也憋着一口气,要找约翰逊“复仇”。“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机会了。”刘翔笑着说,“这次在家门口跑,我肯定要全力以赴。而且有阿兰带着,我想我有可能跑出更好的成绩”。

  约翰逊连续第二年参加上海大奖赛,去年他输给了刘翔,今年他表示要好好和刘翔比一比。说到这儿,刘翔很认真地看着约翰逊,给前辈戴起了高帽:“我小时候就常看约翰逊的比赛,没想到等我长大了,他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我相信他能像自己说的那样,参加2008年奥运会。”约翰逊也大夸刘翔:“他正在不断提高,按这个势头,他明年有可能跑到12秒70。”

  孙海平认为,刘翔最近接连跑出13秒左右的成绩,说明他的水平确实达到了一个新高度。“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这个成绩稳定住,到奥运会时最好能跑到12秒90左右。”

  在国际田联的最新排名榜上,刘翔重新跃居男子110米栏榜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