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米哈劝阿德先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高大强壮的身材、巴西人特有的敏捷和精湛的脚法构成了阿德里亚诺独树一帜的踢球风格,年轻的他已经被认为是意甲联赛中最致命的杀手之一。年少成名的阿德已经为巴西各级国家队捧得了无数的荣誉,现如今的他,却已承受了不少的压力。

  一如国际米兰并不顺利的新赛季开局,失去首发位置的阿德里亚诺目前只能担任伊布拉西莫维奇和克雷斯波的替补,巴西人的郁郁寡欢可想而知。担任曼奇尼助手的前国米球
星米哈伊洛维奇日前告诫阿德里亚诺必须积极乐观起来,而其首要做的就是减肥。

  “阿德里亚诺必须给出清楚的振作信号,而他首要完成的就是减掉一些多余体重,”这位昔日以任意球绝技名动天下的助理教练表示,“如果他想像以往那样比赛,身体适应性是最基本的,我认为他需要减掉5千克体重,否则会令他在球场上的表现遇到比较大的障碍。”

  米哈伊洛维奇结合自己的经验谈了超重的影响,“在2000年欧锦赛期间,我的体重超重了4千克,我可以向你们保证,那感觉就好像是在肩膀上背着洗衣机。”老米哈说,“当我加入球队的季前训练时依然超重,但通过刻苦训练我减轻了体重,既然我能做到,阿德里亚诺就同样可以。”

  米哈伊洛维奇认为阿德里亚诺还需要恢复自信心,在比赛中保持快乐的心情,“他必须更多地微笑,我总是告诉他,当你不情愿时是很难做好的,结果永远不会积极。”米哈伊说,“他24岁,如今很富有,很有名气,他生活在米兰大都市,在为

国际米兰踢球,为什么他还不开心呢?如果他这样都不能乐观,我真是无法想象还有谁能感到开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