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金花今叫板新老一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45 法制晚报

  

中国金花今叫板新老一姐

  达文波特在昨日的比赛中奋力击球摄/刘紫园

  中网今天进入女单1/8决赛 孙甜甜挑战毛瑞斯莫 郑洁与达文波特展开争夺

  中国金花今叫板新老一姐

  昨天比赛爆冷门 彭帅击败卫冕冠军基里连科 郑洁/晏紫在双打中不敌跨国组合

  本报讯(记者 刘紫园)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将进入女单1/8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将在中央球场挑战世界网坛新老No.1——毛瑞斯莫和达文波特。

  今天下午,当今网坛的一姐,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将迎接中国金花孙甜甜的挑战。这场比赛是毛毛参加的首场中网女单比赛。对于毛毛来说,昨天的双打比赛只是她在中网的“开胃菜”,真正的夺冠之旅要从今天算起。

  首轮爆冷击败俄罗斯名将兹沃纳列娃的孙甜甜目前信心满满。她表示,自己曾经和毛瑞斯莫有过一次交手,虽然输掉比赛却也是苦战三盘。“我经过第一轮的激战,就更早地进入状态,加上观众的热情支持,我信心十足。”看来,中国姑娘想送世界一姐回家的念头非常强烈。

  另外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在中国选手郑洁和前世界第一的美国大妞达文波特之间展开。不知是不是没有倒过时差的原因,达文波特在昨天的比赛中状态低迷,险胜资格赛选手而晋级16强。

  昨日战况

  中网迎来“冷门日” 彭帅击败卫冕冠军

  本报讯(记者 刘紫园)昨天是中网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日”。不仅两位美女,卫冕冠军基里连科和4号种子瓦伊迪索娃相继被淘汰,就连中国的王牌组合郑洁/晏紫也没能逃脱出局的命运。

  本届中网集聚了众多力量型的女选手,像基里连科和瓦伊迪索娃这样的“尤物”可谓凤毛麟角。

  无奈这两位美女在昨天的比赛中“不争气”,都是以1比2的总比分惜败对手。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基里连科的是中国金花彭帅。

  在晚间结束的首场比赛中,日本老将杉山爱让年轻的瓦伊迪索娃交了“学费”。1比2败北后,捷克姑娘不得不在第一次登场亮相后就打道回府。

  昨天在一号场地进行了女子双打的争夺。拥有两个大满贯头衔的1号种子郑洁/晏紫以6比4/3比6/3比6不敌彭帅和兹沃纳列娃临时组成的跨国组合,爆出了女双比赛最大的冷门。这是郑洁/晏紫在本年度完成的比赛中的最差成绩。

  中央球场今日赛程

  12:30巴托丽(法国)vs扬科维奇(塞黑)

  随后进行毛瑞斯莫(法国)vs孙甜甜(中国)

  不早于15:45佩特洛娃(俄罗斯)vs达尼丽都(希腊)

  19:00 郑洁(中国)vs达文波特(美国)

  随后进行 李娜(中国)vs维斯尼娜(俄罗斯)

  电视转播 CCTV-5

  女单第二轮 15:40—17:55(135分钟)

  20:55—23:30(155分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