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功力未恢复 张国政无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44 法制晚报

  中国举重队下周二出征多米尼加 记者得知——

  功力未恢复 张国政无缘世锦赛

  本报讯(记者 孙毅)2006年世界举重锦标赛将于本月底在多米尼加举行,中国举重队定于下周二踏上征程。而在记者昨天得到的中国队15人参赛名单中,却没有2004年雅典奥
运会冠军张国政的名字。

  上月底到本月初,包括张国政在内的部分队员在安徽大别山石关基地进行了近1个月的封闭训练,目的就是在世锦赛前调整出最佳状态。在去年十运会失利之后,张国政显然至今还没有恢复全部功力。

  “应该说从雅典奥运会结束之后,张国政就一直处于调整阶段,状态远没有恢复到最佳。最近一段,他的成绩有所上升,但还没达到比赛要求。”张国政的主管教练陈文斌昨天对记者半开玩笑地说,“一个奥运冠军,如果在这样的比赛中输给无名小卒,那多丢人,所以还是让他缓缓再说。”

  张国政不参赛,升级的奥运冠军石智勇就将独自挑战69公斤级的金牌。据悉,本次

中国队将争取在女子全部7个级别,男子的4个中小级别中向金牌发起冲击。

  国政说法

  “亚运会再看我的”

  落选世锦赛名单,张国政早有准备,毕竟状态如何自己最清楚,“状态不行啊,还是别去了”。

  不过,这位奥运冠军依然没有对自己放松要求:“亚运会再看我的吧,到时候肯定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