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重名姚洁推出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38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方长平)马来西亚羽毛球队总教练叶锦福20日在这里证实,该队男双名将、上届世锦赛第三名得主陈重名因父亲19日晚突然去世,决定退出本届世锦赛,并已于20日早上乘飞机赶回马来西亚。

  陈重名/古健杰是本届世锦赛男双五号种子,如果一切正常,他们很可能在男双半决赛中与头号种子中国的蔡赟/付海峰相遇。上届美国世锦赛,正是这对马来西亚组合把蔡
赟/付海峰挡在了八强大门外,此外这对马来西亚组合至今保持着对中国选手不败的战绩。因此,中国选手在本届世锦赛把他们视为主要对手。

  荷兰女单名将、本届世锦赛六号种子姚洁因为她的右小腿老伤复发也已决定退出。

  “我在昨天与日本好手平山优比赛过后,右小腿的老伤复发,至今感到疼痛,”姚洁说,“为了确保伤势不再加重,我决定放弃本届比赛。”

  按抽签,如不出意外,姚洁很可能在争夺四强席位时碰到头号种子中国的张宁。这位曾入选过中国国家队的队员开玩笑地说:“我两条腿都打不过张宁,何况现在一条腿。”

  到目前为止,除姚洁、

马来西亚男双名将陈重名/古健杰外,退出本届世锦赛的还有韩国女双和混双名将李孝贞、李敬元、李在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