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江华归队训练受照顾 杜锋豪言首场比赛不惧大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28 篮球报

  新赛季的广东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人员调整,包括陈江华在内的三名二队队员在本赛季被调整到一队,这些年轻队员的到来也让广东队的后卫线发生了重组。

  上周在结束了亚青赛征战后,陈江华便回到了广东,正式到宏远俱乐部一队报到。目前,他正在同广东队一起为7日即将开始的新赛季CBA联赛进行最后的合练。

  由于刚刚从二队升入一队,再加上自己是全队报到时间最晚的队员,陈江华在最初的几天训练中多少感到了些不适应,好在,队中有不少他所熟悉的国家队队友。“国家队的师兄们经常会在场上提醒我该怎样做,因为在国家队已经打过配合,现在在俱乐部队的训练中,与他们之间的配合也比较熟悉了,而且师兄们对我这个刚加入的新人也很照顾。”

  对于陈江华来说,新赛季CBA联赛也将是他的一个新起点。10月7日广东主场首战八一队一战,陈江华还会邀请自己的父母到现场观战。

  CBA联赛将从原定的10月10日提前至7日开战,揭幕也将在卫冕冠军广东队与八一队间展开。面对首战拥有王治郅的八一队,广东队上下也颇有自信,身为球队中的一名老将,杜锋颇为自信地表示:“大郅的回归肯定使八一队的内线实力进一步得到了加强,但篮球毕竟也是一项集体运动,依靠的是全队的配合,大郅的回归对我们的影响也不是很大,我们按照既定的训练计划走就好了,做好自己的事,广东队会最终取得胜利。”“新上来的三名年轻队友让我们在后卫这个位置上多了很多选择,他们的到来能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毕竟球队需要保持一个合理的年龄结构。”

  新赛季,广东队的五虎上将将带领这批新加入的年轻人续写他们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