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自称认识黑社会 要“弄”下不听话的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4:56 重庆晨报
王德显自称认识黑社会要“弄”下不听话的弟子

  针对女弟子们的追债,王德显是如何行动的呢?前天,据艾冬梅的叔叔表示,王德显曾表示,他和北京黑社会有联系,准备找人“修理”这几个“不听话”的女弟子。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通州某小区艾冬梅的叔叔家。走进屋内之后,艾冬梅的叔叔就表示,希望记者能够出示证件来表明身份,原来他是怕黑社会的人混进来报复。此外,为了以防万一,他还喊来了自己的一位朋友过来帮忙。

  艾冬梅的叔叔告诉记者这样一件事情。他说,今年6月份,艾冬梅等人在找王德显讨要工资的时候,曾接到王德显的一个电话。交谈中,王德显说,他和北京黑社会有联系,准备找人“弄”下这几个不听话的孩子。

  艾冬梅的叔叔表示,这段话已被录下,在官司需要的时候,会向法院提供。他还表示,如果得不到公正的判决,他可能会向王德显采取“极端措施”。

  针对这份神秘的录音,记者联系了她们3人的代理律师许子栋。许律师向记者表示,自己还没有听到代理人提起神秘录音的情况,但是如果录音内容有恐吓类的语言,那么在法律上,就构成了对当事人的威胁、胁迫。

  尽管表示不怕王德显的威胁,但是现在艾冬梅、郭萍基本都不敢独自出门了,尤其是入夜之后她们干脆就不离开住地了。有知情人表示,王德显很可能确实说过那样的话,“但是这样的话可能只是他要吓唬吓唬这几个孩子而已,他未必真敢把这几个队员怎样。”钟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