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约翰逊联手造势 飞人豪华油轮宴请田径群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2006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在周六晚闪亮登场,刘翔、阿兰·约翰逊两位110米栏明星昨日出席了赛事新闻发布会,约翰逊发出惊人预言:明年可能有人跑出12秒70!

  前日,刘翔从雅典回到了上海,他在当天下午就在莘庄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雅典田径世界杯上力压刘翔的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也随后抵达了上海。昨日下午,两人同时参加了在上海体育场新闻中心举行的赛事新闻发布会。由于阿诺德、特拉梅尔昨日因伤退出了上海大奖赛,周六晚上的男子110米栏也成为刘翔和约翰逊两人之间的尖峰对决。因此,这场新闻发布会相当热闹,光凑在前面拍照的记者就达三四十人。

  有记者问刘翔雅典兵败之后,会不会对他这次在主场作战产生影响?刘翔显得非常从容,在他看来,

世界杯的亚军绝对不能用“兵败”二字来形容。实际上,凭借国际田联年终
总决赛
冠军和世界杯亚军,刘翔已经重新跃居110米栏的世界排名榜首。刘翔说:“在雅典我为自己打的是99分,就是起跑留下点小遗憾吧,希望周六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而且有约翰逊的带动,可以跑得更好。”

  记者问约翰逊现在110米栏进入到一个飞速上升时期,会不会有更多的人打破纪录?他表示认可,“更多的选手都有实力破世界纪录,我觉得明年成绩可能会跑到12秒70。所以现在的情况下,谁拿冠军都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