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两次恐吓弟子 郭萍:他要找黑社会收拾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0:53 新京报

  海淀区人民法院昨日受理,原告称曾两次遭王德显恐吓,有录音为证

  本报讯(特约记者陶冶)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昨日受理了原告、火车头体工队队员郭萍、艾冬梅、李娟分别起诉火车头体工队教练王德显侵犯其财产所有权。同样是在昨天“讨债三人组”成员之一郭萍亲口向记者证实,王德显曾两次当面扬言要找黑社会“收拾”她们几个“不听话”的孩子。

  据郭萍描述,王德显分别在今年3月和6月两次当面恐吓过她和艾冬梅。第一次是3月份时她和艾冬梅等一批队员亲自前往火车头体工队,本来是想找体工队长王队长协调克扣工资一事的,“但是王导(王德显)却对我们说,‘你们还敢找王队长啊,他可是和黑社会有关系的,到时候找人收拾你们”。

  第二次的地点是在6月份艾冬梅三叔家中,郭萍告诉记者当时准备与王德显商讨工资一事,但是王德显仍然当着她们的面说了一些恐吓的话。此后由于受其威胁,艾冬梅和其家人每天都得时刻提防着,看到行迹可疑的陌生人在自家门口逗留,艾冬梅叔叔也会喊其他朋友过来帮忙。甚至记者采访,也要先亮出证件表明身份。

  王德显两次威胁的言语都被艾冬梅她们给录了下来,“人都是有脑子的,他不仁也不能怪我们不义。等过几天我们会把这段录音公布出去,让大家都认识到他这种卑劣的行径。”“我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实话,”电话那头的郭萍说道,“我们可以发毒誓!”

  昨天记者拨通王德显的律师王和的电话,王和称并不愿意接受采访,并告诉记者央视《社会记录》记者阿丘曾请求采访他也被他拒绝了。记者问:“您对这起官司有多大的取胜把握?”王和回答说:“目前不便透露,在我们没有接到法院传票的情况下,任何细节都无可奉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