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希望盈方兑现计划 坦言中伊之战泡汤自己有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0:2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国足热身赛泡汤和中伊国奥对决的流产,让足协开始对盈方公司产生质疑,甚至对后者拿出的明年热身计划也兴趣不大。

  “今年年初他们的计划同样很诱人,但现在不仅国足亚洲杯的热身计划不能满足,国奥的锻炼也不充分。”足协某官员表示,“明年安排得很好,但是能不能实现现在谁也说不好。”

  不过足协还是对盈方表示理解:“现在的确有些特殊的情况,伊朗这次就跟咱们队伍有关,这也没办法。一两场比赛不能兑现可以理解,但是太多的话,恐怕他们就交不了差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