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泽曼痛批意甲:一切都没有改进 光顾形象不实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0:14 东方早报

  因为电话门曝光,尤文图斯被勒令降级,AC米兰、佛罗伦萨、拉齐奥等多支球队被罚分,包括足协主席卡拉罗在内的诸多高层下课……很多人认为这是意大利足球自救的开始,但在泽曼眼中,意大利足球高层的监管不力依然没有改变。

  “一切都是老样子,我看不到任何变化。”这位曾经揭露尤文图斯队集体服用禁药的主教练近日表示意大利足球依然处在一种混乱无序的状态,“我读了足协
对这些事件给出的最后判断,的确,他们竭力想向公众表明自己的强硬态度,但我并不认为事情得到了根本的改变。”

  到底什么原因让泽曼如此悲观,“你只需要看看自己的四周,很多被确认服用了禁药的球员依然活跃在球场上,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泽曼认为电话门的曝光本应是

意大利足球全面革新的契机,但是足协并没有很好把握住这个机会,“足协完全可以做得更好,把所有污秽的东西扫除,很可惜这一切没有出现。”

  泽曼是在本周足协特别专员罗西辞职后发表这段谈话的,罗西认为意大利足球已经重新走上正轨,自己的工作已经不需要继续进行下去了,对此泽曼不以为然:“现在政府和媒体给予了足协很大压力,但他们把更多精力放在了如何扭转公众形象上,却没有做出更多实实在在的事情。”

早报记者 陈均 朱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