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新队友“梦七”球星巴蒂尔明日访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9:35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9月20日讯记者张雨报道:美国“梦七队”著名球员、姚明新队友NBA著名球员肖恩·巴蒂尔,将于2006年9月21日下午到京,并在中国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

  据悉,经过国内著名体育营销机构——太度体育的精心运作,NBA休斯顿火箭队主力队员,与姚明、麦蒂组合称为“火箭铁三角”之一的美国国家篮球队(梦七队)球员肖恩·巴蒂尔成功签约中国匹克集团,从而开辟了美国国家队队员第一次签约中国公司的先河。

  巴蒂尔作为姚明的新队友,是今年休斯顿火箭队的绝对主力和新武器,被赋予众望。特别是在中国,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大,广大球迷对他的期待极其强烈。巴蒂尔更是代表美国国家队参加2008奥运会的主力队员。这些绝对的亮点是这次成功运作的最大价值所在。

  至此,在NBA休斯顿火箭队的赛场上,有了中国的姚明,也终于有了中国的产品。

  巴蒂尔个人资料

  位置:前锋-后卫

  生日:9/09/78

  高度:2.03M

  体重:99.8kg

  毕业学校:杜克大学(Duke)

  英文名:ShaneBattier

  国藉:美国

  ·美国国家队主力队员

  ·NBA

火箭队新签约主力队员

  ·入选2001-2002赛季NBA“最佳新秀阵容”

  ·荣获“本月最佳新秀”称号(2001年12月)

  ·参加2002年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

  ·身高2.03米的巴蒂尔在NBA闯荡已有五年,既可打小前锋,也能打后卫,职业生涯场均10.6分、4.7个篮板,被视为联盟最出色的5个防守球员之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