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运会为丁俊晖调整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6:2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 在同一时间,出征亚运会还是参加全英赛?这个问题曾一直困扰着丁俊晖。现在,他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告诉记者:“亚运会组委会已经专门修改了斯诺克赛程,全部比赛将在12月7日结束,丁俊晖可以比赛结束后,在9日之前到达英国参加全英赛。”

  全英赛是职业斯诺克比赛中历史最悠久的赛事之一,自1977年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
29届,被公认为是仅次于世锦赛的世界第二大斯诺克赛事。今年全英赛将于12月9日举行,与12月4日至11日举行的亚运会台球赛产生了冲突。丁俊晖曾表示会放弃亚运会而参加全英赛。此语一出,激起千层浪。丁俊晖一度坐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支持者和反对者也各执一词,打得不可开交。

  现在这个问题终于得到解决。“能有这么好的局面,还要感谢亚洲台球协会。斯诺克和花式台球原本是混在一起比赛的,现在组委会专门提前进行斯诺克比赛,就是为了照顾参加全英赛的选手。”张小宁说。 (阿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