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匹克牵手火箭 全球立体化品牌战略成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成功赞助斯坦科维奇洲际杯篮球赛和“神州六号”后,记者今日获悉,匹克集团在2005年底再度出击,进入篮球领域的圣殿NBA赛场,成为休斯顿火箭队主场的赞助商。作为第一家登陆NBA赛场的中国体育运动品牌,匹克无疑又一次成为中国体育产业国际化进程中的开拓者。

  相关人士介绍,NBA在挑选赞助企业方面要求十分严格。对此,体育营销资深人士朱
晓明告诉记者:“并不是出钱就可以和NBA合作,所有的品牌都要经过层层筛选以及严格的评定。因此,能出现在NBA赛场上,不仅是对匹克品牌实力的肯定,也意味着我们中国品牌有能力走向国际,从而成为全球关注的新焦点。”

  关于匹克登陆休斯顿

火箭队主场这一事件,匹克集团副总经理许志华表示,“NBA在篮球领域内的权威性勿庸置疑,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影响也是巨大而深远的。匹克是中国的品牌,同时也要做世界的品牌。NBA赛场是匹克进入国际市场的有力支点。”

  据悉,登陆NBA也使匹克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同时赞助NBA,CBA,欧洲明星联赛世界三大顶级篮球联赛的企业,从而形成了该集团在全球的营销体系。“匹克的全球立体化战略,既立足于本土赛事,保存了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也注重扩大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突显其极具魄力的全球化战略。” 朱晓明认为,“作为继斯坦科维奇洲际杯之后的又——重大国际事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匹克一定会成为世界瞩目的运动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