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挑战全北现代 申花最担心遭遇裁判“恶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17 黑龙江日报

  董文

  首回合1比0战胜对手后,申花表现出了高度的自信。从教练到队员都认为淘汰全北现代,从而晋级亚冠四强,顺理成章。然而,前天,当真正踏上全北现代队的“地盘”后,申花上下还是流露出了一丝担忧。首回合比赛,全北现代队吃到了两张红牌,裁判的判罚虽无异议,但客观上还是帮了申花的大忙。

  此次客场迎战全北现代,申花上下最担心的就是遭遇裁判“恶搞”。

  昨天记者在训练场碰到申花总经理吴冀南,他开口第一句话就是:“那个泰国裁判怎么样?以前执法过什么关键比赛?这场比赛,我不担心别的,最担心的就是裁判。要是我们也被罚下2个人,那就太搞笑了。”

  当得知该裁判为泰国“金哨”时,吴冀南表情稍微缓和了一下。不过,紧接着他还是补充了一句:“这个事,我在准备会上还得强调一下,比赛时,队员们动作一定得注意。即使裁判有些不公,也不要上去争执。不给他出牌的机会就是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