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足坛恶人榜状元贝斯特曾与上千女人有染(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02 人民网

  

世界足坛恶人榜状元贝斯特曾与上千女人有染(4)
曼联传奇球星贝斯特写真

  自从60年代亮相英足坛以来,北爱尔兰人贝斯特便始终以花花公子和人气天王的形象出现,很多人都认为他是英国足坛上有史以来的第一位真正巨星级人物,媒体甚至称其为“披头士第五人”,其风头几乎连如今的小贝也无法相比。1968年贝斯特达到个人足球生涯巅峰,他为曼联赢得欧洲冠军杯冠军,自己也被评为当年的欧洲足球先生。

  但青年时期的贝斯特从不懂得对自己的生活进行任何自律,美酒、女人和飚车是他当年的最爱,自从结束了自己短暂的足球生涯之后,他生命中也只剩下了放荡的生活,这也给他的肝脏带来了不小的麻烦。2002年56岁的贝斯特进行了肝脏移植手术,而在那之前他几乎从未听从过医生戒酒的教导,一步步将自己推向危险的边缘。

  贝斯特的前妻阿莱克斯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她已经得知贝斯特的病情“戏剧性恶化”,阿莱克斯表示:“我只能一次又一次为他祈祷,不知因为什么,这一次他必须要和命运进行一次较量。”

  面对纷纷报道贝斯特病危消息的英媒体,只有为贝斯特进行手术的主治医生罗格-威廉姆斯尚保持充足的信心,他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尽管贝斯特的病情的确很严重,但还没有到真正生命垂危的份上,外界的报道过于夸张了些。“他还在重病护理状态中,我们都在陪着他一起战斗,他现在还没有放弃,当然我们也没有。”

  【1】【2】【3】【4】【5】【6】【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