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将首次举办洲际性职业体育舞蹈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公兵)继在2004年6月成功举办了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之后,四川绵阳将于今年11月18日至19日举办亚太职业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中国绵阳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

  在20日于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李杰说,亚太职业体育舞蹈锦标赛是中国加入国际职业体育舞蹈组织以来首次举办的洲际性职业体育舞蹈比赛

  绵阳市副市长李昌平说:“在今年5月在英国黑池举行的亚太舞蹈及体育舞蹈理事会年会上,该理事会全体官员全票通过在绵阳市举办亚太职业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中国绵阳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同时举办亚太舞蹈及体育舞蹈理事会成立50周年黄金庆典。”

  “亚太舞蹈及体育舞蹈理事会由16个国家和地区(会员协会)组成,这16个成员都将组团参赛,世界舞蹈及体育舞蹈理事会的部分会员协会也将派代表参赛。参赛选手在400人左右,”李杰说。

  亚太职业体育舞蹈锦标赛设标准舞、拉丁舞两项;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设职业标准舞/拉丁舞、业余标准舞/拉丁舞、21岁以下标准舞/拉丁舞、壮年组标准舞/拉丁舞、少年组标准舞/拉丁舞等项目。

  本次赛事由亚太舞蹈及体育舞蹈理事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