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围棋个人赛:王檄五连胜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6年全国围棋个人锦标赛19日在天津战罢第5轮。男子甲组王檄九段击败小将时越三段,以五连胜的佳绩匹马领先。

  已连胜名手陈耀烨五段和丁伟八段的时越,昨天执黑迎战新科亚洲杯快棋赛冠军王檄,双方在左上的作战中形成转换,各有所得。随后王檄把棋走厚后全力冲击黑棋弱点,令时越应接不暇。第182手黑棋两块棋被分断,时越眼看难有两全之策便爽快认输。

  本轮近来状态神勇的王尧六段中盘不敌古灵益五段,其在各项赛事中13连胜的纪录就此止步。男子甲组其他几位名将发挥平平,孔杰、刘星、周睿羊的战绩均为3胜2负。

  女子组王祥云昨日击败曹又尹,与王檄一样5战5捷保持不败。而男子乙组毛睿龙和孙腾宇两人保持全胜。(万里)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