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雅典世界杯田径赛后刘翔重返世界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尽管在雅典世界杯田径赛上刘翔不敌老将约翰逊,但凭借在斯图加特国际田联年终总决赛夺得的冠军和在雅典世界杯赛获得的亚军,刘翔重新跃居男子110米栏的世界排名头名。

  根据国际田联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刘翔以1394分(有效赛事平均分)从原来的第三名跃居第一名,斯图加特的冠军头衔让刘翔得到1469分,雅典的亚军成绩让中国飞人得到
1390分;古巴的罗伯斯以1387分从第一位滑落到次席;美国的特拉梅尔以1383分从原来的第二位下滑一位;约翰逊依靠在雅典世界杯赛上的突出表现,以1369分从第五位升到第四位。

  没有参加雅典世界杯赛的美国选手阿诺德排名维持在第六位;法国人杜库雷由于本赛季参加的比赛较少,排名第十四位;中国的史冬鹏排名第二十七位,下滑了三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