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全线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26 新民晚报

  

中国选手全线告捷

  本报马德里今日电(特派记者阎小娴)中国选手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5个单项比赛中全线告捷,这样中国23名参赛选手全部晋级下一轮比赛。

  首次实行21分制的第十五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马德里继续进行,男单、女单
、男双和混双结束了首轮比赛,而女双战罢第二轮。

  中国昨夜今晨共有9位(对)选手先后出场,其中有7对双打组合。女双头号种子高崚/黄穗、2号种子杨维/张洁雯以及杜婧/于洋、张亚雯/魏轶力在第二轮比赛中,均直落两盘,淘汰对手,晋级第三轮16强。

  男单6号种子陈宏则在首轮比赛中以2比0轻取对手,晋级第二轮。另一位出场的中国单打选手是上届女单冠军、3号种子谢杏芳,她也2比0过关。中国一对男双选手郭振东/谢中首轮也以2比0获胜。

  混双选手谢中博/张亚雯也直落两盘,轻取对手,不过另一对混双选手郑波/赵婷婷则遇到新加坡组合的顽强抵抗。郑波/赵婷婷在首盘失利,不过随后连胜两盘,最后以2比1反败为胜,他们也是第二天比赛中唯一输掉一盘比赛的中国选手。

  印尼的上届男单冠军陶菲克昨天首次亮相,并以2比0战胜中国香港头号选手吴蔚。陶菲克赛后为上月香港公开赛与林丹的比赛中因对裁判判罚不满继而罢赛离场表示道歉。

  高崚/黄穗以2比0轻取加拿大选手

  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