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赢球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58 云南日报

  胜了法国输了小分

  昨日凌晨,中国女篮在世锦赛上以66比64击败法国,可惜在算小分时不如对手,仍然未能进入八强。

  中国、法国和俄罗斯各积9分,三队算小分决定最后的排名,中国队排在最后,只眼
睁睁地看着两个跟自己同分的对手进入八强。不过中国队击败了欧洲强队,也算不虚此行。苗立杰拿下了23分,陈晓丽11分,卞兰和陈楠各得10分。

  戈麦斯为法国拿下14分,吉尔斯派11分。

  由于此前俄罗斯以15分的优势击败古巴,中国队至少要胜出法国队15分才能晋级。面对如此巨大的压力,中国队打得非常顽强,无奈未能大比分击败对手,不过中国队已经尽了全力,女篮姑娘们的表现让球迷看到了希望。

  中国队一开场就全力以赴,但法国队首节以20比18领先。第二节中国队以27比24反超。不过法国队连得5分后以32比3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国队背水一战,以一波13比3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在本节49比43领先。最后一节

中国队有些急于求成,连续失误后,法国队逐渐将比分超出。中国队此后狂投3分,连续4次命中,但是无法扩大比分,最终功亏一篑。

  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