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卡战平弱旅引质疑 马拉多纳:至死支持拉沃尔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48 中国新闻网

  刚刚接管博卡青年队的前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拉沃尔佩,17日率队在联赛第七轮主场被弱旅戈多伊·克鲁斯队0∶0逼平后,面临了巨大的压力。然而就在此时,马拉多纳一改常态,公开表示“至死支持拉沃尔佩”。

  阿根廷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号角报》昨天说,马拉多纳在一台名叫《博卡之夜》的电视直播节目中与正在家中的拉沃尔佩进行了电话交谈。马拉多纳对他说:“当我走下(球场
)看台时,有人对我说,‘他打平了,看来得给他3场比赛的机会。’于是,我愤怒地回击:‘岂有此理!现在正应该支持他’。”

  马拉多纳对拉沃尔佩说:“你已经给全队带来了球迷们希望看到的变化,继续干吧,我要至死支持你。”

  (来源: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