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放话 不当第一就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51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后形象日益暗淡的罗纳尔多昨晚在接受环球电视台采访时放出狠话:“如果不能重新成为世界第一,我就朝自己脑袋开一枪。”

  谈到今后进入国家队的前景,罗纳尔多说,都说现在的国家队要求队员必须表现好
,遵守严格的规定,其实国家队一直就是这样要求队员的,进过国家队的人都知道这些。他认为自己能否再进国家队取决于教练,国家队的位置不是留给他的,而是他靠自己的本事争取来的,他从来不喜欢白来的东西。如果他不得不当替补队员也没关系。

  在回答他是否爱征服女人的问题时,一向绯闻缠身的罗纳尔多说,他不是女人的征服者而是受害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