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动作不合格 冯坤被罚擦地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44 法制晚报

  意大利大奖赛后卧薪尝胆 陈忠和狠抓女排训练

  动作不合格 冯坤被罚擦地板

  本报讯(记者 郭利君)“其他人可以回去休息了,冯坤留下来把地板擦干净。”昨天下午6点左右中国女排结束了训练,因为几个技术动作没有达到要求,冯坤被主教练陈忠
和“狠罚”。

  本月12日从意大利女排大奖赛铩羽而归后,中国女排一直在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世锦赛。

  昨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训练局排球馆时,姑娘们已经开始做训练前的热身了。

  “小伙子,你来晚了,女排的姑娘可比你敬业呀。”排球馆的一位工作人员跟记者开着玩笑。

  经过简单热身后,女排姑娘上午的训练就进入正题——接球。在意大利女排大奖赛上,中国女排在传接球上暴露出一定问题,所以昨天的训练一上来,陈忠和就让发球力气很大的几名男排陪练充当“发球机器”,而女排姑娘轮流上场接受考验。

  王一梅一次失误,球直接从场内滚到了场外的记者脚下,“球不能这样接!”陈忠和立刻叫了暂停,跑到王一梅身边给她做了一次示范。

  虽然已经接近10月,但北京最近两天的高温让人难以忍受。队员们下午训练时显得有点“蔫”,“这天气就受不了了,场外干活的工人怎么办?都提起精神来!”陈忠和严厉地说。

  训练后半段,陈忠和要求队员连续扣球10次,谁的技术动作不合格将受到重罚。最后,冯坤成为受罚对象。陈忠和说:“其他人可以回宿舍了,冯坤留下来把训练馆的地板擦干净。”队友则拍着冯坤的肩膀一脸鬼笑:“真同情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