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过关将战彭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05 竞报

  

卫冕冠军过关将战彭帅

  基里连科艰难回球

  本报讯 (记者 余快) 美女、卫冕冠军,基里连科的出场让昨晚的中网赛场又热闹了起来。经过两盘激战,基里连科以2比0战胜了阿根廷人杜尔科。她将在今天下午开始的第
二轮中遭遇彭帅。

  基里连科被迫在底线右侧将角度刁钻的来球救回,紧接着杜尔科放出一记网前小球,斜穿整个己方场地之后基里连科打出一个穿越球得分。这是两人在第一盘5比5平的僵局下做出的精彩攻防表演。

  比赛从一开始就异常激烈,两人开局之后就展开了破发表演,不过却没人能取得足够的优势将对手击溃,比分攀升至5比5。赛会8号种子基里连科终于借助对手的一次失误再度破掉了杜尔科的发球局,场上局势立刻有了改观。落后的杜尔科没有放弃,她将比赛拖进抢7局,不过卫冕冠军技高一筹,以7比6胜出抢七。

  第二局的争夺中,基里连科的发球一发成功率为65%,稍占上风,不过这却不足以对对手构成威胁。杜尔科坚守底线与之展开回球大战。首局比赛基里连科再次破发,比分上领先的她在随后被对手死死缠住,一局比赛往往要多次打出平分才能结束。杜尔科的努力在第6局获得回报,成功破发之后的她将比分扳平。不过,基里连科在第7局再次取得破发令对手失去了扳回的决心。最终基里连科以6比3取得第二盘比赛胜利终结了杜尔科的中网之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