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登银山大赛充满趣味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北京市群众体育品牌活动——“奔向2008”北京市第六届“巴士旅游杯”趣味登银山大赛近日在银山塔林景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中科院组获得前三名的是:大气物理所、动物所、地理所;巴士组获得前三名的是:巴士四队、巴士三队、巴士七队。

  此次比赛主要目的是为纪念成功申奥五周年,丰富北京市民健身活动,倡导户外锻
炼,增强群众体质。比赛采取在登顶过程中完成踢毽、飞镖、运球、踩气球、科学健身知识问答等规定项目的方式进行,使登山陡增趣味。许多登山爱好者表示,通过登山,既开阔视野,陶冶情操,达到身心锻炼的目的,又表达了对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一份祝愿。

  该项赛事自2001年举办以来,越办越出色,越来越红火,成为全市各行各业登山爱好者交流的重要平台和一年一度欢聚的节日,并发展成为北京市群众体育的品牌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