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德显四弟子已凑齐诉讼费 “讨债门”今日立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56 中国新闻网

  

王德显四弟子已凑齐诉讼费“讨债门”今日立案

  面对昔日弟子的对簿公堂,王德显还能如此镇定自若吗?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重庆晚报报道,由于没有足够的钱,在本周一前往海淀法院后,艾冬梅和郭萍、李娟没有正式立案。不过据海淀法院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已经收下了她们的资料,只要她们一交诉讼费就立刻立案展开调查。而昨天从艾冬梅和郭萍处传来了消息——她们已经凑齐了诉讼费。

  艾冬梅表示:“本来我们到法院去,希望以延缓交费的形式立案,也就是等官司打赢后从标的额中扣除,但是法院那边没有答应,所以当天没能立案,回来后我的亲戚给我们凑了一些,律师也看我们可怜,就给我们出了一半,我和郭萍一人出1000,律师1000,李娟少一些,她自己拿500吧。准备明天一早送到法院去,正式立案。”“你们明天也会去法院吗?”艾冬梅说:“我们可能就不去了,我们这边过去太累,我还要照顾孩子,不方便。”

  据悉,艾冬梅等四人的官司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她们中的三人向海淀法院诉其师王德显“民事纠纷侵权”,另一部分是向她们所属的体工队———火车头体协为这些运动员争取退役费用。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自主择业的退役运动员要发给一次性补偿费,其中包括基础安置费、运领补偿费和成绩奖励三部分。

  负责此案的许律师表示:“他已经代表艾冬梅等4人于14日给火车头体工队提交了律师函,希望对方在5个工作日内,也就是本周四能给予回复,否则将向大兴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争取相关利益。”(周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